dloc-resol

The Blind Cosmonaut Under the Sea - Il Rumore del Fiore di Carta

存档灵魂:

夜——低沉的节奏,神秘的密码,我解析不出它的谜底。每当亮光闪烁,我双眼闭合,让黑夜延续,让寂静长存,我将消失其中。


【加拿大】埃贝尔

 


夜的寂静
如同海底的洪流
将我围拢。
我躺在海蓝色水波无声的深处。
听见我的心
时而闪烁明亮,时而暗淡无光,
如同一座灯塔。

 

低沉的节奏
神秘的密码
我解析不出它的谜底。

 

每当亮光闪烁,
我双眼闭合,
让黑夜延续,
让寂静长存,
我将消失其中。

 

王泰来  译


评论

热度(2)